【聖誕禮物精選3】:甜點控法式經典布蕾–吃過才懂什麼是“幸福滋味”

身為螞蟻人的我,真的很喜歡這次要介紹的這款法式經典布蕾,甜而不膩的味道,讓不愛吃甜的我爸也愛不釋手。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讓人一不小心就把整瓶都吃得一乾二淨。這款超級推薦的布蕾就是來自甜點控與味覺の感動的合作聯名甜點啦(❁´◡`❁)

歡迎來到聖誕送禮精選單元! 這個聖誕節還在苦惱要買什麼送禮嗎? 云接下來會推薦各種不同的聖誕送禮好選擇給各位呦~ 從吃的到日常所需通通都有!

今天要介紹的是螞蟻人的最愛,由甜點控和味覺の感動聯名推出的法式經典布蕾。甜點控是個甜點宅配網站,網站上有許多知名品牌的甜點可以選購,而這次讓遠在台南的云能吃到台北麵包坊–味覺の感動的布蕾,就是因為它啦!( •̀ ω •́ )✧

不管是要送禮還是買來犒賞自己,這款法式經典布蕾絕對是你的好選擇,熱愛甜點的你可千萬別錯過這款宅配美食呦!

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這款由甜點控與味覺の感動聯名合作的法式經典布蕾到底經典在哪裡吧~

法式經典烤布蕾的三大特色

  • 特色1: 滿滿少女心的包裝設計
  • 特色2: 吃的到的香草籽
  • 特色3: 滑順可口的口感

特色1: 滿滿少女心的包裝設計

既然會把它放在聖誕送禮精選,那他的包裝設計當然也很重要啦~ 在介紹味覺享受之前,先介紹各位也能感受到的視覺享受吧👀

拆開甜點控寄來的紙箱後,真的是驚喜連連。先是這個充滿少女心的粉色外盒,吃完布蕾拿來當收納盒我都覺得不為過。

打開後,內盒的這句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Enjoy it“,真的是打中我剛下班急著吃甜點療癒一下的心。

裡面還有一張可愛的布蕾小卡,本來以為是明信片,結果只是張介紹小卡XD

特色2: 吃的到的香草籽

打開布蕾的神秘面紗後,會看到表面上有一粒粒的小黑點。別擔心~ 這不是發霉,而是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仔喲! 平常吃的香草口味甜點往往是使用香草精,但味覺の感動是使用香草豆莢所取下來香草籽喲! 天然的香草香氣,讓你從一打開布蕾就能聞到那幸福的味道,吃下口後更是驚為天人,完全不能跟香草精的產品比擬(這不是廢話嗎XD)

除了香草籽外,味覺の感動在其他食材的選擇上也是U質啦! 至於選用了哪些食材,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甜點控的官網看看,都有詳細的說明呦!

特色3: 滑順可口的口感

身為台南人我超愛有著滑順口感的古早味布丁,但這次吃到法式布蕾,差點就要從古早味布丁派跳槽到法式布蕾派了φ(゜▽゜*)♪ 怎麼會有這麼滑順好吃的甜點啦! 真的是一滴都不想剩下,不斷地用附贈的木湯匙挖來挖去,就是要把它吃的清潔溜溜。如果喜歡滑順口感的布丁,那你一定會喜歡法式布蕾,一口咬下,香草籽與蛋奶香在嘴裡化開,如果不知道什麼是幸福的滋味,那吃過這款經典法式布蕾後你一定會懂!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雖然整篇看起來很像經典法式布蕾的腦粉,但是真的是因為他太好吃啦! 這個聖誕就買一盒回家和家人分享這個幸福滋味吧!

溫馨小提醒: 吃完的空瓶別急著丟掉呦~ 現在只要將空瓶拿回門市回收,就能得到一瓶5元的回收金囉! 不過回收就不能宅配,要親自拿到台北忠孝門市了 。於是這變成了我月底的台北行程之一,剛好順便去吃看看味覺の感動的其他糕點(❁´◡`❁)

👉 點此買盒幸福的布蕾回家吧

作者介紹

我是云,喜歡出門旅行也喜歡在家追劇。我會在這裡分享好吃好玩好看的一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或臉書喔~ 除了平常介紹旅遊與生活外,最新文章消息都會以限時動態的方式推播給大家,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 ω •́ )✧

更多文章

發表留言